会流泪的星星

贤香

搭档加油”“呼”“啊”“飒” “飞 ”“巴扎嘿”

“尼玛泥”“我妈搁家呢”“搁家干啥呢”“掰苞米呢”“苞米甜不甜”“嘎嘎甜”

“你们要黑就黑我 别黑我搭档 我搭档有家庭” ​​​

“你成 我陪你君临天下 你败 我陪你东山再起”

“你看那小女孩多可爱”“明年我努努力 再给你来一妹妹”

每次打架都是老秦带头 每次都是九香88把他抓出来 然后护着他的“傻儿子”

九香88陪老秦一起捉弄观众 陪他一起“傻”

老秦迟到的时候 都是九香88给他开门

九香88懂老秦的奇奇怪怪 也会陪他奇奇怪怪

纵使秦霄贤戏在多 也抵不过九香88的一句“过来”

电线杆杆和他的煤气罐罐会一辈子 “我们还是我们”

九香88会变成白月光继续为他的“傻儿子”保驾护航 

三年的贤香 已经结束      

祝贤香更好 前程似锦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